学院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我院教师参与项目获批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09/26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我院教师任晨晨参与安徽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虞满华教授申报的《共同富裕视阈下新时代幸福观研究》正式获得批复立项。

   

任晨晨参与的课题旨在探讨中国式现代化语境下的共同富裕内涵和目的,分析新时代幸福观的生成逻辑,概括和提炼新时代幸福观的核心内容及其特征,凝练新时代幸福观的价值旨归,该项目系我院第一个参与并获批的国家级社科基金项目。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动员教师们依据自身研究专长,研究理论前沿问题,并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对项目申报书进行论证和打磨,不断提升项目申报书的质量。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高水平科研项目培育力度,积极完善科研服务水平,推动学院科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