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师资队伍
教师队伍培养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队伍培养 > 详情页

  2023年5月22日至6月9日,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第77、78期)在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举办,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省属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教师共计190余人参加,我院吕晓婷老师参加本期研修班学习

image.png

  本次研修旨在引导学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研修内容分个单元一是马克思主义原著原理;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党性教育研修方法采取理论讲授、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方式,充分发挥了教师和学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呈现出教学相长,学学相长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吕晓婷老师表示,通过本次研修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系统更全面的理解,对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了理论素养增强了党性历练。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理论成果的学习,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本领能力,为学校的全面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