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关于逐步恢复线下教学和办公的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04/23

各单位:

根据芜湖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学校研究决定,从下周起逐步恢复线下教学和办公,具体如下

一、时间安排

4月25日(周一)及之后,逐步恢复线下教学和办公。

二、人员范围

在封控区、管控区内及正在落实集中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的教职员工暂不返校,其中教师(含外聘)继续开展线上教学工作,行政人员(含辅导员)继续开展居家办公。

其余教师(含外聘)均应到校开展线下教学,行政人员(含辅导员)均应正常到校办公。

三、防疫要求

(一)解封不等于解防。属地芜湖市解封时再次明确规定,高等院校继续实施封闭管理,请全体教职工(含住校家属)及外包服务人员严格执行“非紧急不离芜”等相关防疫要求,按照“两点一线”承诺要求往返学校与居所,乘坐公共交通及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按要求佩戴口罩。确因就医等紧急原因需要离芜的,应提前履行审批手续,返校前需严格落实属地防疫措施且报学校同意后方可返校返岗。

(二)全体在校学生严格执行“非紧急不离校”的防疫要求,校内有序活动,前往教室、食堂、图书馆、实验室等人员密集场所按要求佩戴口罩,室内保持通风。确因就医等紧急原因需要离校的,应提前履行审批手续,离芜学生返校前必须报学校同意后方可返校,且返校后需严格落实属地防疫措施。

(三)全体师生员工(含住校家属)及外包服务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及日常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等疑似症状及时就诊并主动上报。

(四)全体师生员工(含住校家属)及外包服务人员按属地及学校规定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五)各单位严格落实“人、物、环境”同防要求,严控人员聚集性活动。

四、进校管控

(一)保卫处按照要求做好门岗管理,进校人员按照“每人必查”要求,严格落实核验身份、查验两码及测温,针对行程码有芜湖外旅居史的,应同步查验48小时内核酸报告,无问题后方可放行。

(二)校防疫办安排志愿者继续做好每日乘坐通勤班车进校教职工的两码核验工作。

(三)近期,各单位严禁邀请外单位人员来访,特殊情况需由邀请单位经分管校领导同意后报校防疫办批准,由邀请单位负责做好来访人员安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等核查,保卫处查验后方可进校。

五、相关工作安排

(一)校防疫办负责根据属地防疫形势变化更新调整相关工作安排并及时通知。

(二)教务处负责做好相应教学工作安排。

(三)后勤处负责做好师生员工的就餐、班车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物业、食堂、商超、快递等服务外包人员疫情防控措施。

(四)保卫处负责做好人员车辆进出信息的查验、登记及安全秩序维护。

(五)其他未尽事宜,各单位按照既有分工做好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