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关于自4月18日起开展线上教学的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04/17

各单位:

根据属地卫健委通知,为配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自4月18日(周一)起开展线上教学。相关要求如下:

一、线上教学时间

4月18日(周一)起,全校开展线上教学

线上教学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一)全体教师(含外聘教师)居家办公,做好线上教学安排。

(二)芜湖市主城区(镜湖、弋江、鸠江、经开、三山等五区全域)教职工(含外聘教师)严格按照属地要求,暂不返回学校因工作需要到校的,另行通知相关人员。

(三)在校及在湾沚区居住的行政人员(含辅导员)按照“两点一线”要求往返学校与居所,上下班途中及在校期间佩戴口罩。

(四)全体学生在宿舍在线上课,室内保持通风,遵守线上教学秩序,校内有序活动,佩戴口罩。

(五)全体师生员工要做好自身防护及日常健康监测,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五)即日起,校内原则上禁止组织大型聚集类活动,解禁时间由校防疫办根据防疫形势另行通知。

三、相关任务分工

(一)校防疫办负责根据学校防疫形势变化更新调整相关工作安排并及时通知。

(二)教务处负责做好线上教学具体通知与安排工作。

(三)智慧校园办公室做好线上教学期间信息化保障工作。

(四)后勤处负责做好师生员工的就餐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物业、食堂、商超、快递等外包服务人员疫情防控措施。

(五)保卫处负责做好人员车辆进出信息的核验、登记及安全秩序维护。

(六)各单位在校保障人员随时做好应急响应准备

(七)其他未尽事宜,各单位按照既有分工做好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