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关于发布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2022学年度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安排的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10/28

为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规范管理,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全面掌握我院的教学工作现状,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关于开展 2021-2022 学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务处〔2021〕124 号),现就本次马克思主义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安排如下,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组遵照执行!

一、 成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小组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学院的“学初有计划,学中有检查,学末有考核”的基本思想,现成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组,具体人员安排如下:

组长:刘德胜

副组长:汪一江

组员:陈英、任晨晨、王新桂、吕晓婷、韩燕玉、张贤法、刘洪

检查对象:马克思主义学院自有专任教师及学院外聘教师

二、 基本要求

为认真准备和落实期中教学检查相关事项。现将每位授课教师、课程组负责人的任务分配如下:

1.授课教师需提交的基本材料包括:

1教学大纲(每门课程提交一份);

2授课计划表;

3教案(每门课程需提交一份纸质档教案);

4学生考勤表;

以上教学4大件按照顺序进行摆放在一起。

5学生作业(每门课程提交一个行政班级,提交一个行政班级的实践教学手册);

6N+2”学习笔记(每个老师提交一个行政班级);

7听课记录本(不少于教务处规定要求的次数,详见听课记录本首页);

2.各课程组负责人需提交材料

   对标学期初各课程组工作计划,若有变动请说明原因。

1教师自查情况汇总表(见附件一);

2课程组会议记录本(每周至少一次课程组活动,若无请说明理由),有会议纪要的请提供;

3教学改革阶段性成果汇总(有教改项目的课程组);

4)课程组公开课开展情况(见学期初计划);

3.教学秘书具体任务

1制定期中教学检查实施方案;

2 撰写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自查总结。

三、 材料提交时间

1.教师自查表、会议纪要、教改材料、公开课(新闻稿)等材料由课程组负责人10月31前发送到ccren@iflytek.com

2.检查材料(教案、教学大纲、授课计划表、听课本、学生作业本、学生考勤表、学习笔记等)务必在学校检查前两天送至学院会议室A7S506,由学院检查组组长和各组员进行检查(学校具体检查时间另行通知)。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为我院秋季学期重点工作之一,请各位老师严格按照学院规定遵照执行。


附件:

1.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汇总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10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