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详情页
深化党史学习 汲取智慧力量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08-26

本网讯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委实施方案安排,8月24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并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汪奇燕主持开班仪式。校领导、党委委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8O2A461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汪奇燕在开班动员时指出,举办读书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重要举措和政治自觉,是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全体学员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着力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在明理增信上求实效,在崇德力行上见真章,真正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党建和事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办法,确保“十四五”高点开局、高标起步。


8O2A4634_副本.jpg

(汪奇燕书记讲话)


校长、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敏强调,全校各单位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为重要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结合党的教育方针精神学,要结合工作实际学,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8O2A4644_副本.jpg

(吴敏校长讲话)


开班仪式后,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彬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两本教材的部分内容。


8O2A4671.jpg

(王彬副校长讲话)


此次读书班为期3天,全体读书班成员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通过自主跟进学、原原本本学原文悟原理、集中学习研讨、专家辅导、校领导领学和讲党课、观看红色影片等方式开展学习实践,深化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