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师资队伍
教师队伍培养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队伍培养 > 详情页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高人指路”,为让我校新入职教职工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岗位、新角色。人力资源处邀请了学校副校长王彬,为我校本年度七批共100余名新入职教职工在入职第一天上了一堂别样的“入职第一课”。此次别样的第一课,是2021年度新教职工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树立统一的学校价值观理念的重要环节。

111.jpg


   王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所有新同事的加入,也期望所有新同事能够快速适应学校的氛围。紧接着,王校长将安信工的校史娓娓道来,我们是一所年轻的大学,有梦想的大学,是一所别样的大学。王校长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的遇到的各种案例,他风趣幽默的讲述风格让聆听的新同事印象深刻。安信工虽然建校历史不长,但是取得的成就依然瞩目,未来的发展也期待着新同事的共同努力。最后,王校长结合学校的要求和自己的人生经验,为新同事提出了“三个学会”和“三个坚守”宝贵的建议,学会培养自己坚守的毅力、学会提升自己规划的能力、学会挖掘自己创新的能力,坚守选择、坚守规划和坚守潜能。对新同事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嘱托:遇到矛盾不唠叨、遇到逆境不退缩、遇到烦恼不灰心、遇到难受不言痛。  

1111.jpg

 

人力资源处对“入职第一课”的效果进行了回访调查,受访的新同事纷纷表示“入职第一课”使他们了解学校发展过程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加清楚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和成才之路,同时更加期待接下来的各项培训和学习。



耕耘教坛乐奉献,立德树人勇担当,新教职工入职为安信工人才队伍补充了新鲜血液,注入新的活力,成为未来美好安信工的参与者、创造者、见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