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详情页
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08-03

 8月30日下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以下简称:通识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圆满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作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军骑主持。

  刘德胜同志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他强调,在政治“三力”上下功夫。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真正做到学在深处、谋在要处、干在实处;在工作“三力”上下功夫。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把学习贯彻精神的成果内化为提高教学质量和服务师生的强大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8Z{`CCTR1Z{CDF{Z~%P3YYE.png

(图为刘德胜同志上党课)

  随后,会议上张军骑同志报告了上半年的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支部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研究整改措施。接着,党支部成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发挥“亮剑”精神,敢于动真碰硬,转变“老好人”的思想,不搞“一团和气”,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N_@91HE]6@{O[(1`PAYJS.png

(图为组织生活会现场)

  通识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努力将会中收获的好建议、好思路转化为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师生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入、再升温,着力在“办实事、开新局”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