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关于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专题培训暨团建活动的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08/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为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新老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团队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专题培训暨团建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活动主题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求是笃行,立德树人

二、培训活动时间

2021年8月26日(周四)

三、培训活动地点

校内:双创中心、智慧教室及学校周边环境等;

校外:红杨山汽车体育公园(车程约25分钟);

四、参与人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

五、培训活动安排

1.上午8:35:在图书馆楼下集合,进行合影留念;

2.上午8:45:出发前往学校的双创中心进行参观;

3.上午9:50:前往智慧教室A3S404,由韩燕玉、崔欣然两位新老教师代表进行15分钟的授课展示,随后其他老师进行点评;

4.上午10:45:汪院长作合格评估动员工作要求;

5.上午11:00:副校长王彬作专题培训讲话;

6.中午12:10:午餐;

7.下午13:00:食堂门口集合,出发前往红杨山汽车体育公园及合影留念;

8.13:30-16:45:拓展和娱乐活动,项目有卡丁车、真人CS、碰碰车、自控飞车、射箭等游乐项目,同时伴有烧烤烤肉、房车KTV等;

9.17:00-19:00:晚餐(农家乐套餐);

10.返程。

六、注意事项

(一)基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外出团建活动时,严格按照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的要求,做好出行前报备和审批,严格落实个人健康安全防护措施,出行时佩戴口罩。

(二)出于安全考虑,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将统一购买保险。同时,此次活动不收费用。

(三)为了能更好的参与活动,体验活动,请您与我们一起认真准备,做好以下配合:

1.个人必带物品:背包,水壶,太阳帽(自备饮用水或饮料)。

2.着装:请根据预报温度提示结合自身情况准备衣物,以轻便透气、防寒、防风为好,建议宽松不影响活动;穿平底鞋(如运动鞋,徒步鞋)。

3.环保:户外活动提倡环保,自备塑料袋管理自己的垃圾袋。

4.请参加活动的伙伴自觉遵守环保原则,保护自然,带走垃圾,不损坏一草一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8月25日